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一封来自艺凡姐姐的来信

一封来自艺凡姐姐的来信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18:27   浏览 N 次  

小燕子 小丫头 小小的精灵公主 早上好!
小丫头, 姐姐早就想谢谢你了,可我总是苦思怎样表达我的谢意而不得解。不经意间,看到了:“ 偷你的温柔伴我过夜。”和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未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未赖过谁,却想把心塞给你。只因为,你是我今生愿意承诺的宝贝!为你,我心甘情愿!” 我是如获至宝啊。我把它搬过来的时候,情不自禁的笑了。终于可以有一份我自以为的精美礼品送给——我的小老师、我的小妹妹你了。
小丫头,我知道你和安安很爱你们的大姐。不然,你不会那么热情的、不遗余力的为了你们的大姐费心劳神了;还给我们腾出大量的时间。谢谢你! 我的小老师、我的小妹妹!
小丫头,“丫头,嘿嘿嘿!”一文就是姐姐送给你的礼物,不知你看过以后是否喜欢姐姐送给你的这份微薄之礼。千里鹅毛,礼轻意重。只能算是略表姐姐的寸心致谢之意。
小丫头,我的小老师、小妹妹,姐姐祝福你和大孩子、小孩子新春快乐!
阖家欢乐!!
幸福安康!!! 2011年1月27日

姐姐您的礼物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您和大姐那是缘分,和我没有多大关系的。也许是上天让您们二位再续前缘吧。祝福我的两位好姐姐永远开心幸福!愿您和大姐的友谊之花,永远绽放!我是您们的小妹妹,永远都是。您和大姐二人的博客很辉煌,妹妹很是羡慕姐姐的文采。自从开博客以来,很少有时间和大姐聊天了,心里很是愧疚。是您担当起了这个任务,我心存感激之情。艺凡姐姐:洛雨姐有点像小孩子,会吃一点点小醋,不过吃醋的女人才可爱哟!艺凡姐姐祝福您和大姐的情谊比山高似海深,就像那源源流淌的河流,永无止境。我也知道,您在大姐心目中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您俩因为互相误会而痛不欲生,能哭就说明您俩已经交心了,而且这样的情感,不是一般人所能感受的。我也相信,我也会遇上这样纯真的友谊的,姐姐真心的谢谢您对我的抬爱!!

新年将至祝福您们一家新春愉快!家庭幸福美满!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燕敬上

2011年1月28日

真心交友,才能让自己的心花绽放!!

小燕子 小丫头 小小的精灵公主 早上好!
小丫头, 姐姐早就想谢谢你了,可我总是苦思怎样表达我的谢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