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2011年中国(大涌)红木家具创新设计十大精品奖名单

2011年中国(大涌)红木家具创新设计十大精品奖名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4:01   浏览 N 次  
2011中国(大涌)红木家具名企评选活动,由组委会组织,由主办单位、行业权威机构、专家学者、权威媒体等组成评委团,按既定程序和评分标准,采取审阅材料、评委审定结合的办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综合评选。
本次获奖企业的创新设计精品皆出自于工巧匠之手,他们自主创新,追求产品质量,坚持走在行业设计尖端,注重细节雕琢榫卯构造,蕴含极高艺术价值。作品不仅 材质独到、风格创新、样式别致、气质不凡、不落窠臼,完美呈现出“材、艺、型、韵”的特点,而且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受到专业人士的好评与青睐,引领了 红木家具新工艺的产生。

【2011中国(大涌)红木家具十大创新设计精品获奖名单】:
中山市鸿发家具有限公司 一品香沙发椅
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 风云沙发
中山市轩红坊-太兴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祥云椅
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 锦绣如意宝座沙发
中山市大涌镇华成轩家具厂 招财进宝沙发
中山市大涌镇明智御品家具厂 品智沙发
中山市大涌镇祥兴家具厂 义利合一椅
中山市大涌镇宇宏轩家具厂 如意办公系列
中山市盛世友邦家具厂 双狮会燕罗汉床
中山市臻品御华轩家具厂 清明上河图顶箱柜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春江花月夜词 下一篇:对联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