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御华记(一)

御华记(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4:01   浏览 N 次  

幽暗的最深处有一棵名叫地冠的古树,地冠边有一个地盘湖。

冥界初成时,地冠根须所到处划出了冥界的范围,地盘湖水溢出细流勾勒出冥界山脉地域,直至第一位冥王封位,地冠落下一叶一枝一花,从此隐没在群山后,地盘的细流汇聚成奈河,封堵山口。

冥王的长女御华玩耍时溺死于奈河中,冥王塑殿凭吊,悲痛时落下眼泪,泪水触地时,原本湍急的奈河平息下来成为冥殿的环城之河,地冠之叶化为记载天地之事的地册,地冠之枝化为能够劈裂狂风的地镰,地冠之花化为引导方向的地灯。

冥王顿悟,将地册供奉于殿上,地镰悬挂在殿内,手持地灯跨过奈河回到冥殿。当晚冥殿传来幼女的哭泣声,地灯沿奈河逆流漂回地盘湖,沿途落下一片花瓣化为冥舟。

至此原本混浊的冥界一下沉清了,变成了最初的格局。

山口的宫殿被封为御华殿,御华殿的主人被称为御华明王。这是地册开篇的卷首。

上一篇:我写的宫斗服饰 下一篇:春江花月夜词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