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深圳利乐众生放生组5月15日放生明细

深圳利乐众生放生组5月15日放生明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7:53   浏览 N 次  

深圳利乐众生放生组5月15日放生明细

5月15日深圳利乐众生放生组与深圳请佛住世放生组同往东部山区放生蛇类。随喜赞叹!

利乐众生组随喜明细如下:

深圳宏海物业有限公司200元,

深圳畅达科技有限公司200元,

刘师兄200元,曹萍100元,蒙红丽100元,田常宝300元,田常宝所在放生组450元,姜桂云200元,张贤锦200元,宋秋红200元,陈亮200元,刘洋200元,姜泓全100元,戚英梅,孙平安100元,庄胜武兄弟100元,罗磊100元,卢芝凡2890.

本次发心共计:5840元



物命三皈依



山区放蛇



快乐的师兄



小龙回家


帅气的小龙来一张



有福气的大龟



非常有灵性,懂得拜望恩。



这个也是的。师兄都回拜了。念念不舍~



师兄们合影


回向:

愿我宿现诸父母,历代祖宗及怨亲,同仗如来慈悲力,接引往生安乐国。

愿生西方净土中,九品莲花为父母,华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为伴侣。

愿将以此胜功德,回向法界诸有情,普愿沉溺诸众生,速往无量光佛刹。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所有功德,悉皆回向,放生组所有过去、现在、未来亲自参加放生者、出资放生者、乃至一念随喜放生者及他(她)们生生世世当中的所有眷属,悉皆具足世出世间一切顺缘和安乐,速得究竟圆满无上大菩提!

http://fyfsamtf.blog.163.com/blog 放生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