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恒大御华湾首付23万 即拥湖园双景美宅

恒大御华湾首付23万 即拥湖园双景美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4:01   浏览 N 次  
http://shanxi.house.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48 新浪山西房产

新浪山西房产讯 恒 大御华湾首付23万 即拥湖园双景美宅,致礼名流生活,95平米经典两居,120平米舒适三居,送1600平米豪装,最高优惠17万每套。

图为 恒 大名都效果图

恒 大名都(详情 论坛 区位 相册)分两期建设,一期围绕着人工湖错落有致地排布建设5栋高层住宅,户型类型为56—155平米两居、三居高层湖景洋房。小区建有约5000平米超豪华会所一座,建成后会所将成为集恒温游泳、餐饮、健身、儿童活动中心于一体的豪华生活配套,方便区内住户。同时小区还将配套建有约1万平米的儿童教育体系,并设有星级幼儿园及省级重点小学各一所。二期建筑在北地块北侧建设,整个规划建筑物本身的高低错落,形成良好的空间节奏感。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