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股发投资学院 轩农 5.23日 早评:《大盘到了关键时刻 国际板看龙头表现》

股发投资学院 轩农 5.23日 早评:《大盘到了关键时刻 国际板看龙头表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1:20   浏览 N 次  

大盘近期走势疲态尽显,市场人气在连续下跌中受挫严重,国际板准备上市的消息也引起各方不同解读,很多评论人士认为除了国际版受益个股会表现良好外,对A股指数则构成缩水的压力,谢百三等股评家更认为国际版上市,大势会下跌500点,我们暂且不去评论跌多少,涨多少,顺势而为还是王道,按照技术来做。

基本面:

部分城市物价水平有回落趋势,显示通货膨胀治理见了一下效果,但还没有根本好转。 国内经济增长景气度有所下降,后续影响有待进一步观察。


个股板块方面:

国际版行情从上周五某些主力的表现来看,显然意犹未尽。但短线炒股技术不太高的股民朋友,错过起涨点的,要注意短期风险,不要盲目追高。 喜欢追逐强势股的朋友,设好止损,一旦不好就急时出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