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重点投资生物技术股

重点投资生物技术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1:20   浏览 N 次  

重点投资生物技术股

1、生物技术药物领域:研发防治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艾滋病以及免疫缺陷等疾病的基因工程药物和抗体药物,加大传染病新型疫苗研发力度,争取有15个以上新的生物技术药物投放市场。受益企业是基因工程药物龙头企业:长春高新、通化东宝、双鹭药业、天士力;以及疫苗类龙头企业:华兰生物、天坛生物、沃森生物、智飞生物。
2、中药领域:培育50个以上疗效确切、物质基础清楚、作用机理明确、安全性高、剂型先进、质量稳定可控的现代中药。受益企业包括现代中药龙头企业和储备重要现代中药品种的处方药企业:天士力、中恒集团、康缘药业、誉衡药业、昆明制药、上海凯宝、红日药业、金陵药业、丽珠集团。

3、医疗器械领域:针对临床需求大、应用面广的医学影像、放射治疗、微创介入、外科植入、体外诊断试剂等产品,推进核心部件、关键技术的国产化,培育200个以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销售收入超过1000万的先进医疗设备。相关企业:乐普医疗、科华生物、达安基因、阳普医疗。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