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被毁前的圆明园

被毁前的圆明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0:52   浏览 N 次  

引用 被毁前的圆明园

小错 被毁前的圆明园

圆明园--正大光明

圆明园--远瀛观

圆明园--蓬岛瑶台

圆明园--九州清晏

圆明园--鸿慈永诂

圆明园--海晏堂

圆明园

圆明园--方壶胜境

被毁后的圆明园

历史还原:

很多人以为是八国联军,其实最先下手破坏圆明园的是英法联军 !如果今天还和140年前一样,这座超巨型园林就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园林之王”了。遗憾的是,1860年英法联军,洗劫了它!!!!!!!!!!

特效重现全貌《圆明园》

备受瞩目的大型史诗纪录片《圆明园》将于9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其中占影片总时长三分之一、将这一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被毁前全貌重现的三维镜头被公认为该片最大的看点,该片导演金铁木近日曾表示,哪怕只看特效,买一张电影票观看也值得。

特效为“中国制造”

《指环王》、《星球大战》等好莱坞电影中宏大的特效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在《圆明园》点映后,网络上曾有传闻说,影片中长达35分钟的特效镜头出自美国人之手。

3日记者采访了《圆明园》制片方,他们表示这些特效全是“中国制造”,全部出自中国电影三维、特效制作团队——北京锐智盛扬的技术团队之手。一个制片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一个好莱坞的特效制作人在看完影后惊叹:“你们用特效恢复了圆明园全貌,在我们印象里这是不可能完全的任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