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盛扬动力www.sunbn.com

盛扬动力www.sunbn.com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0:52   浏览 N 次  
盛扬动力http://www.sunbn.com的文章

VI为企业CIS中的一部分,企业CI包含三个方面。分别为BI、MI、VI,三方面为企业理念识别,行为识别和视觉识别。
VI全称Visual Identity,即企业VI视觉设计,是企业VI形象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现代化、工业化、自动化的发展,加速了优化组合的进程,其规模不断扩大,组织机构日趋繁杂,产品快速更新,市场竞争也变的更加激烈。另外,各种媒体的急速膨胀,传播途径不一而丛,受众面对大量繁杂的信息,变的无所适从。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统一的、集中的VI设计传播,个性和身份的识别因此显得由为重要。
VI:视觉识别
VI: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将上述的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符号,塑造出独特的企业形象。在CI设计中,视觉识别设计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最容易被公众接受,具有重要意义。
VI系统:
A.基本要素系统:如企业名称、企业标志、企业造型、标准字、标准色、象征图案、宣传口号等。
B.应用系统:产品造型、办公用品、企业环境、交通工具、服装服饰、广告媒体、招牌、包装系统、 公务礼品、陈列展示以及印刷出版物等。
一套VI设计的主要内容:

I.基本要素系统
A.标志
B.标准字
C.标准色
D.标志和标准字的组合.



南昌网站建设盛扬
南昌网站建设www.sunbn.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