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一起挑战吧!!(锐智盛扬招募制作英雄)

一起挑战吧!!(锐智盛扬招募制作英雄)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5   浏览 N 次  

锐智盛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以影视制作为核心,以树立品牌为发展战略,业务范围涵盖品牌推广、影视广告制作、影视特效、动画制作、电视频道包装、影视剧包装等多个领域。

我们有专业的创作团队,致力于视觉艺术的提升与发展,公司的设计师经常在国内一流媒体发表文章,并多次受邀进行讲座交流。在锐智盛扬,艺术家、制片人和视觉指导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把优秀的创意从文字转化为令人称奇的视觉形象。

在我们的思想中,永远跳动着激情与新奇。因为激情,我们与众不同,在才能和智慧兼备的人群中,正是这种年轻的激情成就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创新、尝试、突破,一切与创意有关的事情我们都感兴趣。

基本要求:

全职;对CG创作和动画制作充满热情;为人诚信,工作态度认真并有强烈责任心。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