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南庄招商:佛山南庄依利达供应白墨喷码机、...

南庄招商:佛山南庄依利达供应白墨喷码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1:06   浏览 N 次  

  南庄招商:佛山南庄依利达供应白墨喷码机、流水线印码机!0757-82019117 李享妹!

  依利达ELD-G100小字符喷码机★瓶盖打码机★线路盒印码机★线缆喷码机★自动喷码机★连续喷码机★流水线喷码机★商标图形喷码机:主墨路采用稳定、可靠的进口齿轮泵;回收墨路采用耐磨损的进口隔膜泵,从根本上保障提高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喷嘴墨水喷射墨压稳定,可设定、可自动检测调整。

  科学的墨水粘度测量装置和准确的控制软件,确保长期恒定的墨水粘度。

  采用独立的相位检测电路和软件,可以在各种环境下保证打印质量。

  功能完善 应用广泛:

  最高速度每秒可喷印1076字符。

  1-2行喷印信息可供选择。

  喷印范围2mm-12mm。

  广泛应用在食品饮料、线缆、医药行业。可喷印中文、英文、数字、日期、批号等图文信息。

  依利达喷码机事业部*台湾依利达国际集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龙津大道88号

  电话:0757-82019117 传真:85320729 联系人:李享妹

  网址:http://www.penmaji.elida.cn

  广州:81151086 深圳:27626766 东莞:86267620 中山:22828688 江门:3661722 珠海:5509658 惠州:3269100

  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各种包装机械/打码设备/材料及自动化流水线/输送机。

  主要产品有:手持喷码机,手动喷码机,可充电手持式打码机,充电式喷码机,自动喷码机,编码机,打码机,印字机,打号机,射码机,喷墨编码机,全自动打包机,半自动捆扎机,自动捆包机,PET塑钢带打包机,免扣钢带打包机,气动钢带打包机,热收缩包装机,封口机,自动封箱机,纸箱开箱机,自动装箱机,气动钉箱机,贴体包装机,吸塑包装封口机,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真空机,热熔胶机,高周波塑料熔接机,拉伸膜缠绕机,托盘裹包机,金属电化打标机,电腐蚀标记机,折纸机,钢带剪刀,自动化流水线,滚筒输送机,皮带生产线,印字打包带,PET塑钢打包带,印字封口胶,PE拉伸膜,热收缩膜,PE保护膜,热熔胶,包装机械配件。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