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招聘技术人员

招聘技术人员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19:32   浏览 N 次  
京晶慧艺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资质咨询管理及办公系统开发的高技术企业。公司从2005年在北京注册成立至今,经营良好、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因公司拓展业务计划2011年在江苏、山东、上海新成立三家分公司先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1、市场销售人员(25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体条件投递简历通知面试后面谈。
2、专职文员(15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计算机基础、最好从事过计算机编程或者网站制作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体条件投递简历通知面试后面谈。
3、商务部经理(3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本公司注重实力,学历其次。希望有志之士能够加入晶慧这个群体,公司承诺如条件合格者能够为公司带来效益,公司承诺年薪不低于十万。具体条件投递简历通知面试后面谈。
4、技术部经理(4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等级证书或者从事过软件项目经理者优先。要求应聘者思维敏捷,成熟稳重,自高自大者请靠边。一经录用,公司承诺年薪不低于八万。具体条件投递简历通知面试后面谈。
简历投递邮箱:hr@jhyf-office.com 请著名应聘职位
请仔细观看下面文字后在投递简历:
1. 对于自身考察不符合以下所列条件的个人,请你自觉离开。以节省双
方的时间。
2. 晶慧艺凡建立的是一个Business(生意),而不是Family(家庭)。
能够创造提升业绩的人是强者,而弱者永远得不到同情只能被饿死!
晶慧艺凡要聚集的是一批共同做出事业上成功的团队,因此,如果您希望
找的是个“安乐窝”,请自觉离开。
3. 晶慧艺凡是一个创业团队,不具备在创业团队中所必须的热情的个人
,请自觉离开。
4.晶慧艺凡是一头凶猛的幼年雄狮,没有绝对的信心和毅力去面对每天将
发生的新事物,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创伤和打击,能够勇敢陪我一起站起
来的留下,只想坐吃等死的我早晚把你请回家。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