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包装纸业 > 包装材料 > “雌雄莫辨”:谁解方舟子的国籍之谜?

“雌雄莫辨”:谁解方舟子的国籍之谜?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5   浏览 N 次  

“雌雄莫辨”方舟子--由方舟子获年度大奖再谈方舟子的国籍之谜!

本人曾就方舟子的国籍之谜写了一篇《请方舟子给我们“科普”一下你的国籍如何?》,可能是无缘发在《中青报》那样的“主流”大报上的缘故吧,迄今未见方舟子就此文给出的回应。

方舟子太忙了,“打假”,毁中医,“力挺转基因”,还要忙着领奖!

这不,最近方舟子获得了“2010知识中国年度人物”!

网上刚看到这篇新闻时,不由得一阵激动,谜团终于揭开了,方舟子的国籍之谜终有有了答案了,能够获得“2010知识中国年度人物”的人物,非中国人而何?

可仔细看下去,后面还有一个奖项--“2010知识中国年度企业 IBM、利乐(中国)”!

这又让人本人如坠五里雾中!

方舟子的国籍究竟为何?

中国国籍?

美国国籍?

这个“知识中国年度企业可以授予 IBM、利乐(中国)”,而美国也曾将“十大杰出经济人士”的头衔授予一位中国知名人士,那么,“知识中国年度人物”是不是一定要授予一位中国国籍的人呢?

唉,方舟子,你的国籍真如同那个“先玉335”的父本不是“转基因”而是“基因修饰”一样扑朔迷离!

这个“普世”的年代!

这个“雌雄莫辨”的方舟子!

附:方舟子因学术打假获评2010知识中国年度人物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0日报道 2010年度“知识中国盛典”前日在北京举行,2010知识中国各奖项揭晓,方舟子获得年度人物;袁隆平获得年度致敬人物大奖等。据介绍,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一次跨学科知识文化盛典,由中国数字科技馆与互动百科共同主办,本报为协办单位之一。

方舟子获奖的理由是:他是一位执著的学术打假斗士。同日还发布了年度十大知识热词。

部分获奖结果

2010知识中国 年度图书奖:《可怕的科学》、《毒库》

2010知识中国 年度网站奖:果壳网、东西网

2010知识中国 年度媒体:《三联生活周刊》、《百科知识》

广告赞助商